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03日来源:温州市防痨协会点击: 【字体:

  2018年3月14日,温州市防痨协会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张淑兰副秘书长主持,七届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1、戴元荣理事长作2017年协会总结报告;2、张淑兰副秘书长介绍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3、讨论年会筹备事宜;4、讨论协会优秀工作者评选事宜;5、推选1名拓展型党支部成员。
  戴元荣理事长通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 2017年温州市防痨协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及承当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上级有关部门肯定。协会两人分别获2016-2017年温州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和2017年度市科协优秀学会干部称号。张淑兰副秘书长提出的2018年工作计划及安排得到大家认可。同时,到会的各位理事长就协会如何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学术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事项,确定了会议时间,增加了学术讲座内容,希望学术年会给大家带来结核科、呼吸科及相关学科领域新知识、新技术、新进展,为我市广大结核界和呼吸界医务人员服务。
  因人员变动,协会拓展型党支部需增补一位成员。会议推选了拓展型党支部人选,并决定在不久将来召开的协会理事会重选支部书记。
  会议希望,温州市防痨协会紧紧围绕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加强学术交流,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努力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我市结核病防治事业做出新贡献。(温州市防痨协会 张淑兰)
 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张淑兰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