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电子药盒CRT项目2017年阶段总结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8年02月09日来源:浙江省中盖项目办点击: 【字体:

    2017年12月22-23日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电子药盒CRT项目2017年阶段总结会在杭召开。中盖项目办主管黄飞、中疾控规划处主任刘小秋、项目办特聘专家姜世闻、浙江省疾控中心结防所副所长柴程良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来自浙江、吉林和江西的省、市、县区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医生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就项目总体进展及取得的成绩、月度数据分析报告解读、项目地区常见问题及解决建议、项目2018年工作计划及要求等内容作了报告。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地区间交流,分享项目实施经验,浙江省杭州、温州、江西赣州以及吉林省吉林市分别对项目工作作了汇报。江西于都和温州乐清分别作为项目干预县区和对照县区代表,分享了各自在项目实施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此次会议总结了项目工作成绩、加强了项目地区交流、分析了项目工作常见问题及解决建议、明确了2018年项目工作目标,有效地促进了中盖电子药盒CRT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电子药盒CRT项目2017年阶段总结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