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7年08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解决我省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项目的各项工作要求,保障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国家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最新要求,结合我省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指南,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管理办公室在杭州组织召开了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会。
    国际防痨协会秘书长魏晓林教授参会并作结核病防制最新进展报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蒋健敏、结防所全体成员以及全省11地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主要业务人员等近40人参会。
    研讨会分别就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总体工作要求及进展、耐多药肺结核筛查工作流程、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解读、肺结核漏报漏登基线调查结果分析与下一步工作要求、中盖结核病项目结核病临床诊断流程、登记表本册的规范使用及要求等主题内容进行了讲解。各地与会人员也对各主题内容以及项目实施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和研讨会,省中盖项目办向全省各地充分地解读了中盖项目的各项要求,及时解决了中盖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力地推动了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在全省的推广实施。
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会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