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衢州市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年03月31日来源:衢州市疾控中心点击: 【字体:

   3月28日,衢州市召开了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启动会。市中盖结核病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定点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省疾控中心结防所王晓萌所长对中盖结核病项目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市疾控中心方春福主任代表市项目办强调中盖项目是推进整体结核病防控工作的一个非常好的抓手,各地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效果。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为期三年,项目主要内容涵盖完善结核病防治体系,提高患者发现和治疗管理质量,改革结核病医疗保障筹资机制和支付方式等三个方面,通过项目实施必将提升衢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为健康衢州作出贡献。
 
衢州市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