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关于表彰吴琍敏同志为“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优秀共产党员” 的通报

时间:2017年01月12日来源:浙江省防痨协会点击: 【字体:

各市防痨协会、各专业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防痨协会开展了首届评选“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倡导全国防痨科技工作者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新风尚。经浙江省防痨协会推选,中国防痨协会党委组织评审,我省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制所吴琍敏同志获得“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吴莉敏同志长期工作在结核病防治、临床工作等防痨工作一线,坚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团结协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科学道德,为结核病防治做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浙江省防痨协会决定,给予吴琍敏同志通报表彰。
   希望全省防痨工作者和全体会员向吴琍敏同志学习,以吴琍敏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为全省防痨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省防痨协会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
(作者:浙江省防痨协会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