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网站顺利开通

时间:2015年08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贯彻中国科协提出的“良好的学术创新能力、广泛的社会公信力、强大的会员凝聚力、雄厚的自主发展力”科技社团发展目标,努力打造能负责、能问责的现代化科技社团。温州市防痨协会在市科协的鼓励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协会网站建设工作。经过将近一年的设计、制作、修改、审批等筹备工作,温州市防痨协会网站于近期正式开通。

温州市防痨协会成立于1984年,已有30多年的历史。协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挂靠单位——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第六届理事会团结广大会员,动员多方力量,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活动,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我市防痨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屡次被浙江省防痨协会、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市科协、市民间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授以先进荣誉。在市科协第八届星级学会评估活动”中,荣获 “四星级”协会称号。

随着协会网站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快成为政府机构在结核病防治领域的左膀右臂。在社会管理创新的大背景下,把协会建设成温州市结核病防治事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

(作者:温州市疾控中心 张淑兰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