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关于开展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各市防痨协会、各市、县(市、区)疾控中心、医院及有关医疗单位:

     近几年来,全省各地制作了大量的结核病防治防治科普作品,在结核病宣教工作中做了显著成绩,为我省的结核病的控制做出了很大贡献。为了促进我省结核病防治防治科普工作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的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今年年底的“2015年第32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学术年会”期间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的要求

     全部参加评选作品必须思想健康、内容科学、结构美感。

     二、参评作品的种类和范围

     所有参评作品必须是2013-2015年期间完成的。种类包括:

1.影像类: DVD、动画、微电影等公益视频

     2.美术类:宣传画、画册、连环画等;

     3.文字类:科普书籍、小册子、折页等;

     4.新媒体类:网站(网络)、微信、微博、手机APP等;

     5.其他:实物、歌词(曲)等。

     三、评选作品选送具体要求

     各市防痨协会、各市、县(市、区)疾控中心、医院及有关医疗单位按评选范围规定,积极参与并认真组织做好评选活动,所有评选作品必须做好包装,填写浙江省防痨协会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参评表”(见附件1 ,参评表可从浙江省结核网www.zjtba.orgQQ:浙江TB群上下载),盖单位公章,于2015930前寄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3399号浙江省防痨协会 何铁牛(电话:0571-87115188,邮编:310051,电子信箱:hetieniu@sina.com)。

     四、参评作品由浙江省防痨协会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浙江省防痨协会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附件:浙江省防痨协会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参评表。

 

 

 

                                                                                         浙江省防痨协会                                                            二二0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作者:何铁牛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