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议

时间:2015年05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411日上午,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参加会议有防痨协会六届理事会成员、正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30余人。会议由曾士典秘书长主持。会议主要议题为:1通报常务理事、理事替换等人事任免情况;22016年协会换届事项预通知;3、布置会员登记等工作;4、动员理事撰写“科技工作者建议”。

由于人事变动因素,文成和苍南县疾控中心分别提交了要求更换常务理事的申请,以便更好地开展本地区的结防工作。上述申请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进行了表决通过,由李绍飞替换赵荣、杨道余替换郭智胜常务理事、理事职务,本次会议予以通报。

会议就明年换届事项进行了预通知,布置了老会员登记、新会员入会以及团体会费缴纳等工作,动员广大理事积极撰写“科技工作者建议”,发挥聪明才智,为政府建言献策。

会议希望,在社会管理创新的大背景下,协会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全心全意为防痨工作者服务为主线,为会员成长、施展才能发挥作用、提供舞台。广大会员要成为结核病防治宣传的主力军,要结合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全国科普日等重要活动,组织会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积极开展义诊,举办讲座等结防科普宣传,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我市防痨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温州市疾控中心 张淑兰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