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嘉兴市防痨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年12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嘉兴市防痨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41129日在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来自全市结核病防治领域的卫生行政、疾病控制、定点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23个单位的6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嘉兴市防痨协会第四届理事六次会议审议了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理事候选人产生和资格审查、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等报告。 随后嘉兴市防痨协会在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家穗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浙江省防痨协会、嘉兴市民政局、市科协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嘉兴市护理学会、嘉兴市预防医学会等兄弟协会到场祝贺。

首先,四届理事会会长、市疾控中心书记曹家穗作嘉兴市防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回顾和肯定了四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学会建设和组织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加强培训与学术交流,提高全市结核病防治水平;三是开展科普活动,加强重点人群的防痨意识;四是加强对基层防痨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五是以项目管理和科研为切入点,推动结核病管理;六是申报公益项目,救助贫困家庭肺结核病人。随后曹家穗同志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代表作报告。四届副会长罗建勇作了关于嘉兴市防痨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报告。会议按照嘉兴市防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30名。 大会期间召开了五届一次会议,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9名,选举陈中文为会长,吴祖云、罗建勇、宗酉明为副会长,徐文贤为秘书长。

   最后,新任会长陈中文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以往各届理事在结核病防治领域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五届理事会工作思路和要求,表示要紧密团结广大会员和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者,紧紧抓住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全市社会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贡献。

 

(作者:嘉兴市疾控中心 胡洁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