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宁波开展评估工作

时间:2014年09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71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会开展实地考察评估工作。协会董红军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梅副秘书长及协会其他领导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

首先,于梅副秘书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协会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6位专家分别对协会的基础条件与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材料评估。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向专家组提供了所需材料,并对专家组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基于协会所提供的材料,专家进行了综合讨论,并将汇总意见反馈给我会。

  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会在组织管理、学术交流、科普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协会能够服务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培训,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提高业务知识。能积极联系政府,提出有关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建议性意见,并接受政府委托,抓好调研等工作。开展科普活动,以多种渠道开展主题宣传,并获得一定的社会效应。注重慈善、救助等公益事业。善于发挥专家作用,协会运作良好。此外,专家组还就如何扩大协会影响力和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对我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红军理事长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并表示协会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协会的各方面工作。最后,董红军理事长代表协会对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我会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

(作者:宁波市结防所 于梅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