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宁波北仑区“324”宣传活动

时间:2012年03月27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宁波北仑区“324”宣传活动

 

宁波北仑区“324”宣传活动

为提高民众自我健康意识和能力,避免学校发生聚集性疫情,北仑区疾控中心联合大碶卫生服务中心,北仑人民医院,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利用学生就餐时间,由7位专业技术人员和21名志愿者在学校食堂前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等方式,紧紧围绕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向学生们大力宣传结核病核心信息。区疾控中心利用微博这种新的传播媒体,以点带面,通过与年轻人的互动,有效传播防治知识。在活动期间展出展板9块,发放结核病小册子400份、小折页1000份,环保袋400个,餐巾纸100盒 ,约400名学生参与了有奖互动问答。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北仑区电视台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王赟 石小俊 编辑:陈彬)
文章热词:宁波 宣传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