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浙江省防痨协会企业学校系统结核病控制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在杭召开

时间:2012年03月30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3月13日,浙江省防痨协会企业学校系统结核病控制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本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炜主持,省防痨协会丛黎明理事长到会讲话并为各位委员颁发证书。

丛黎明理事长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积极开展专业委员会的学术交流活动,提升学术氛围;要加强企业学校系统结核病科普宣传等健康促进工作,提高本系统人员的结核病知识知晓率;要进一步发展会员,扩大组织建设;委员要做好调查研究,当好领导的参谋,为我省防痨事业的发展服务,为社会服务。

    研讨会主要讨论分析了目前本系统内结核病控制的现状,确定了业务范围内容,明确了2012年本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要点。在严谨而又和谐的气氛中,全体委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何铁牛 何玲玲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