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衢州市324信息

时间:2011年04月13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衢州市针对大众、学校和耐多药病人,分别开展了结核病宣传活动。3月22日卫生局杨云贵副局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文伟在市疾控中心人员陪同下看望了我市辖区的耐多药结核病病人,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自2010年我市实施全球基金耐多药项目后,对病人免费进行耐多药肺结核病正规治疗,目前病人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杨副局长了解这情况后,鼓励病人坚持治疗。3月23日,市疾控中心联合衢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阳光公益中心协会” 学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画板、发放宣传单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向前来的学生宣传结核病的预防常识和常见症状,并提供结核病服务咨询平台。3月24日,联合柯城区人民医院府山分院的医生在蛟池街通贯巷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市疾控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画板、讲座;府山分院医生通过义诊、免费测血压;大学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来开展结核病宣传。
(作者:郝晓刚 王敏 编辑:陈彬)
文章热词:信息

上一篇:舟山市3.24信息

下一篇:金华市3.24信息